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宋子强同志上党课:学党史,明理增信开新局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98


4月21日下午,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信息化处处长宋子强以“学党史,明理增信开新局”为题,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做了党史学习体会的专题报告。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二十二党支部和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近30人一同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

宋子强从支撑人类社会发展的“交通、能源、信息”三大基本技术谈起,结合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解读了新时代国家立足全局推进交通、能源和互联网等重大战略的道路选择,结合“一带一路”建设、“新基建”战略、“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等,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和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报告中,宋子强还对我党红色通信发展历程中涌现的重要党员人物与典型事件进行了梳理,揭示了通信网络在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事业和建设发展各个关键时期作为信息发现、传输、利用主体的重要性和战略价值。身处新时代、面向新形势,支部党员要勇于担当使命,不断自我超越、学好技术、练好本领,围绕“数字”“数据”“信息”开新局,为学校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以信息化促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