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大会预告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

时    间:2021年3月24日(周三)下午2:30-5:30

地    点:静远楼1014室

参加人员:支部全体党员

主要议题: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一、集中学习。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

二、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举措。

三、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步骤是:

发言同志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其他支部成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再作表态。

进行批评时应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接受批评时应从谏如流、闻过必改。

四、组织支部党员同志登录测评系统。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并将评议分数录入测评系统“支部班子评议”一栏。

五、在测评系统中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作出自我评价并将自评分数录入测评系统“党员自评”一栏;同时将互评分数依次录入测评系统“党员互评”一栏。

六、组织所在党支部以外不少于10人的服务对象或群众登录测评系统,对支部党员开展群众评议。

七、支部委员会根据党员平时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评议,形成评议分数,评议分数由支部书记录入测评系统“支部评议”一栏,形成最终得分。

党支部要参考民主评议党员网上测评系统得分,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民主评议党员的等次可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评为优秀的人数一般不超过本支部参评党员数的20%。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