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委员的主要职责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383

一、了解、熟悉和掌握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妇女工作职能、职责和状况,做好党支部工、青、妇有关工作。

二、尽可能利用闲置场地,增加单位全体教职工体育锻炼项目和活动场地,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体育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体育生活。

三、加强对党支部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引导工作。在青年职工中,开展党的基本路线教育,开展社会主义道德教育,开展近代史、现代史和国情教育,开展民主和法制教育,帮助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青年职工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

四、在妇女职工中,开展巾帼建功等创建活动,为妇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

五、当好党支部书记的参谋助手。

(工青妇委员:邓雅洁兼)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