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主要职责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442

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在党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召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

二、研究安排党支部工作,将党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三、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四、检查党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解决在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并按时向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五、经常与党支部委员和部门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互相配合,支持他们的工作,协调单位内部各方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六、抓好党支部委员会自身的学习,按时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支部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支部书记:胡仁东)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