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简介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是由校工会(妇联)、发展规划处(综合改革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12名党员同志组成的联合党支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5人,其中党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兼组织委员)、纪检委员1人、宣传委员1(兼保密保卫委员)、统战委员(兼工青妇委员)1人。共建党支部有“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美术学院书法系教工党支部”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支部建设与支部所在各部门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致力于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胡仁东

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钱进

纪检委员:汪家军

宣传委员(兼保密保卫委员):周圣涵

统战委员(兼工青妇委员):邓雅洁

支部全体成员(姓氏笔画为序):王亚、邓雅洁、汪家军、周靖、周圣涵、赵莉、胡仁东、钱进、黄青 、黄巧华、裴笛、潘永亮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