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0

3月18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静远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林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接着,刘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举措。最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同志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发言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出表态。

上述会议程序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登录测评系统,完成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委员会的评议。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