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刘林同志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0


2月8日下午,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刘林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二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机关第二十二党支部书记王健同志主持。

刘林同志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和主要内容,并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等九个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林同志强调,《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创新成果,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学习贯彻《条例》,补短板、强弱项,把支部工作落实落细,以高质量支部党建助推学校科学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