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同志讲党课: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291

10月6日下午,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同志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二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刘林同志主持。

潘永亮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六个做到”为主线,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和学校相关会议要求,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这48个字的深刻内涵和演进逻辑,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强调理想信念是作风之源、率众之炬、立身之魂,实现党的执政使命必须高扬信仰之旗。坚定理想信念,关键要把好“五关”,一要把好“政治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二要把好“为民关”,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三要把好“实干关”,不仅要关键时刻站出来,更要在日常工作中显现出来;四要把好“能力关”,为共产党人要为理想而矢志奋斗;五要把好“清廉关”,充分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勤学苦练,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