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419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静远楼10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同志莅临指导,党支部书记刘林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工会副主席裴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支部书记刘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1年度上半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在发言中,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交流心得体会;汇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分享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王保义同志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内容和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将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党性修养。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