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党委授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4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校党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苏师大委〔2021〕37号),授予全校13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3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本支部潘永亮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支部全体党员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