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支部同庆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46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铜山党支部,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共同举办庆祝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书记王健同志主持。

庆祝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结合上午集中收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和集中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邀请支部共建部门潘永亮、胡仁东、黄巧华、宋子强、吴剑东(徐州移动)和缪晶晶(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等六位同志分别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祝福语。接着,全体党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激发了澎湃热情。随后,共建支部的4位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一同打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我党百岁生日的喜悦与甜蜜,齐声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