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51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江苏师范大学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氛围,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以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潘永亮同志、胡仁东同志、黄巧华同志、刘林同志在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与机关党委党员代表一起收看实况直播,支部其余党员同志与共建支部党员同志在“红信云”党建空间一起收看实况直播。

大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集中收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刘林同志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汇报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真切感受。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坚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