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同志讲党课:学党史助成长

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1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7月1日下午,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同志以“学党史助成长”为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二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党课学习,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刘林同志主持。

胡仁东处长从习近平的学习党史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贡献、学习党史增强“三力”三个方面展开,明确党对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的要求,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扶贫等多方面细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对世界、国家、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胡处长强调,意志力、坚忍力与自制力是全体党员需不断增强的“三力”,党员通过学习党史可不断增强“三力”,强根铸魂,不屈不挠,修身立德。

今天,我们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过去百年的答卷,但赶考永远在路上,考验也永远不会结束。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党史就是我们应对未来无数个百年答卷最好的教科书,也可以让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深植每一位党员心中,助力党员成长,让红色基因不断传承,红色传统永远发扬。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版权所有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