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国培计划”法治教育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小刚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28

浪漫金秋,丹桂飘香。1026日上午8点半,河南“国培计划”紧缺领域——法治教育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13-106报告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代建军教授,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光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河南省的50位学员以及班级负责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王光老师主持。

会上,代建军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河南各市县的法治教育骨干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论述了理论学习与应用的重要性,发出了一连串关于教育问题的思考,引人深思。衷心祝愿学员们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预祝本次国培圆满成功。

接着,张明新教授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参与“国培计划”的发展历程与所获成绩,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和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勤于实践。

最后,来自河南省许昌市实验小学学员代表苏丽娟老师发言,她表示对本次培训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能提升自己的法治素养,改进法治教育工作方式,承诺遵规守纪、潜心学习。同时她代表全体学员对江苏师范大学为本次培训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真诚感谢!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聆听了专家讲座《中小学教学管理中的法律问题》,开启了法治教育骨干教师积极探索专业发展的对话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