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16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对总规划初稿开展讨论。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国春主持。

  蔡国春副校长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学校发展规划的制定情况。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对规划初稿的编制过程、基本思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规划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周汝光校长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整体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就国家级标志性成果、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校园文化育人、办学经费筹措等方面提出了修改要求。

  华桂宏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应该密切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全面分析发展形势,坚持创新驱动和开放办学,重点考虑体现以越过百强高校为标志的高质量发展。华书记强调,学校“十四五”期间要紧扣“高质量”寻求突破,认真学习领悟“高质量”的内涵与逻辑,坚持创新发展、特色发展,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高质量建设。

  会议要求各部门将总规划的修改意见和各专项规划初稿于1月底前提交至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规处),以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