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春副校长带队到华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291

922上午蔡国春副校长带队华南师范大学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华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沈文淮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蔡国春副校长一行

沈文淮副校长对蔡国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南师大的总体概况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蔡国春副校长对华南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

会上,华南师大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校“十三五”期间在目标与战略选择、学科培育、学科融合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工科专业整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并就正在进行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了全面介绍。随后,与会双方重点就教师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