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37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周汝光,副校长钱进、蔡国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承担师范教育任务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汝光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汝光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所提出的“改进师范院校评价,把办好师范教育作为第一职责,将培养合格教师作为主要考核指标”新要求,校党委常委会会议通过了由发展规划处牵头起草的教师教育管理改革建议方案。“教师教育特色鲜明”是我校办学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调整优化教师教育机构设置及其运行模式,是我校面向教师教育发展新契机和新挑战所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在教师教育领域发展的战略布局,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按照新的职责要求,相互协作,助推我校教师教育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与会人员就教师教育工作委员会、教师教育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的主要职责,学科教学论教师划转学院方案等进行了审议。相关校领导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教师教育管理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完善相关组织机构职责、学科教学论教师的相关诉求等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