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78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副校长蔡国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华桂宏书记主持。

  会上,校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胡仁东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内容框架和进度安排等方面对编制《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方案(2021-2025)》作了简要说明。与会同志结合所在部门工作实际,就相关工作领域的改革建议逐次发言。

  在会议总结阶段,蔡国春副校长对新一轮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给予具体提示。他指出,要从改革的视角谋划学校各领域工作,要积极响应国家急需,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回应师生关切,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到综合改革与发展规划目标统一、协同推进。

  周汝光校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阐释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学校深入开展综合改革要坚持政策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勇于正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深层次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

  华桂宏书记总结强调,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更是一项极其重要和影响深远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敢于啃骨头、钉钉子,争做综合改革工作的“设计师”“推进者”“督导者”,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及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