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50

72午,学校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重点就校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稿)进行审议。校党委书记华桂宏主持,校长周汝光及其他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从修改过程、建议及其采纳情况、修改的文件依据、主要修改内容、需要讨论决定方面“十四五”规划文本的修改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稿)进行了审议规划中有关内容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华桂宏书记高度肯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同时指出,在现有规划文本的基础上,应该充分考虑大学文化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将其体现在未来五年学校发展规划中,以更好地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fgc@jsnu.edu.cn Tel:835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