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高校校园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上午,徐州市教育局葛友杰处长带领徐州市高校校园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汇报会,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广登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检查组针对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整改建议。保卫处吕建刚处长对我校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吕建刚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安全责任落实、推进专项整治、隐患整改见效及加大安防投入等方面的校园安全工作。会后,检查组分六组对消防安全、电气安全、实验室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燃气安全及三防建设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针对规范电动车停放及充电、消防器材维护及保养、应急预案及演练、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危化品使用及管理、线路检修及漏电保护、形成并落实大安全理念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吕建刚处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完善隐患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实现闭环管理;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及演练,不断提高我校安全防范水平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