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献唱抗击疫情公益主题MV《民族脊梁》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表达对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同志们的崇高敬意,由全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歌手以及来自五大洲的华人歌手共同发声,创作并推出携手抗疫、鼓舞斗志的公益主题MV《民族脊梁》,我校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17级本科生许潇文作为江苏省唯一代表倾情献唱“逆行者”,并得到人民网等国家级媒体平台的的广泛关注和持续报道。

  该作品以民族歌手为特色主力,旨在展示各民族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的风貌。其演出阵容强大,央视春晚歌手潘兴周、高洪章,著名民族歌唱家彭光琴、卓玛措倾情献出,加拿大华裔歌唱家董力溶、美籍华人歌手吴灏等助力加盟,汉族、苗族、彝族、藏族、蒙古族、壮族、瑶族、土家族等多个民族歌手共聚一堂。作品一经上线就引起全球华人的强烈反响,被人民网、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CCTV公益之声、南方日报、民歌中国等多家媒体转载播放。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