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诵‘疫’首战疫诗”线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29日晚8点,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诵‘疫首战疫诗”线上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朗诵诗篇的形式,表达了研究生对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赞扬,彰显出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尤其是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与祖国并肩作战的情怀和信念。

 

用声音传递力量,用文字温暖心灵。这场特别的活动,由18级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杨海潮同学朗诵的《我叫中国青年》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共有10名研究生同学参与朗诵,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洋溢、时而热泪盈眶,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同学们不仅向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逆行英雄”致敬,也充分展现了传媒学子团结向上、同舟共济的精神面貌。

 

 

 

 

 

 

 

朗诵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刘旭昶等3位同学主动分享了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和想法,并结合个人的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所有抗疫人员的赞美与崇敬之情。活动的最后,传媒与影视学院朱金娥老师、杨梦晨老师分别对此次线上晚会活动进行了精彩总结,并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做好防疫措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不久后疫散春来、重返校园的美好生活。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诵‘疫首战疫诗”线上活动用精彩的诗篇、铿锵的声音传递着爱的力量与祝福。相信疾病与灾难都会过去,而充满希望的春天已向我们走来,生机无限。

文案:韩欣然、夏秋悦

图片:韩欣然

审核:杨梦晨


CopyRight © 2020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