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中)

发布时间:2021-03-11

课程简介:
革命文化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传承,并成为我们伟大民族精神最富时代价值和最有生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厚精神滋养。立足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思想洗礼,陶冶高尚道德情操,吸取精神力量。


王为良个人简介:
副教授,教研室主任。1987年毕业于扬州师范学院政教系,1992至1993年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助教进修班学习,2001年于南京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访学,2005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校作短期研修访学。发表论文十余篇,先后获得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三等奖、徐州师范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三等奖,被评为徐州师范大学先进个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投稿信箱:dsxxjy@jsnu.edu.cn Tel:83656076(5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