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内容,同时明晰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智慧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2月27日在静远楼908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海兵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石教授通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主题,首先提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即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在探究历史规律中掌握历史主动,增强执政本领,凝聚智慧力量。其次,主讲人指出我们要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新的历史决议的丰富内涵,并着重讲解了1个“主题”、2个“确立”、3个“需要”、4个“伟大成就”、5个“历史意义”、10个“坚持”、10个“明确”和13个方面的巨大成就。会议最后,石教授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求,做好思想上、理论上和行动上的准备,积极奋进,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党和人民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宣讲会议结束后,张斌书记表示聆听石教授宣讲后受益匪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认识更加全面,并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人员应当将此次宣讲会议内容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投稿信箱:dsxxjy@jsnu.edu.cn Tel:83656076(5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