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学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建副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张老师介绍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学习贯彻”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老师通过纵横比较、详实数据以及生动案例详细解读了全会中“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巨大成就”等重要内容。张老师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勇担历史使命,做好教育青年学生工作;坚定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自我革命,做合格党员。

      会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投稿信箱:dsxxjy@jsnu.edu.cn Tel:83656076(5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