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2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化学楼209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建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主持。

本次宣讲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张老师从1主题2确立3需要4伟大成就5历史意义10坚持10明确13个方面的“巨大成就”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张老师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青年学生的教育工作。

王香善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张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意义深刻,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广大教师党员能够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投稿信箱:dsxxjy@jsnu.edu.cn Tel:83656076(5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