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到物电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部署,12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来院作专题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院长闫长春主持宣讲会。

书记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细致、全面系统的解读。

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时代变化的气象、历史发展的方向、世界大势的走向来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为师生谋幸福”“为学院谋发展”“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华书记号召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实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教工党员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良好师德上下功夫,学生党员要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投稿信箱:dsxxjy@jsnu.edu.cn Tel:83656076(5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