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华桂宏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话。校纪委书记陈鹏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华桂宏书记以党代会代表身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深入解读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十三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传达了吴政隆参加徐州代表团活动的有关讲话精神,并对全校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华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省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矢志奋进,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全校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全校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之后,华书记紧密围绕省委书记吴政隆的大会报告,从“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未来五年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目标任务”“未来五年江苏省发展的九大重要举措”和“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有关要求。华书记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要对照报告主动作为,做好学校发展的定位,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江苏师大力量。华书记还指出,大会期间吴政隆同志参加了徐州代表团的讨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江苏师范大学地处徐州,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五年,徐州将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步伐,高等教育大有所为、大有作为,江苏师范大学要抓住机遇,勇立潮头,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华书记在传达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是干好各项事业的关键,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要真正做到“心中有师生,事事为师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


CopyRight © 2021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投稿信箱:dsxxjy@jsnu.edu.cn Tel:83656076(5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