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淮塔管理局合作共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18日,我校与淮塔管理局合作共建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举行。这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淮塔管理局局长蒋越锋、副局长周永杰、教育交流处处长张成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共建仪式。

  岑红副书记在共建仪式上致辞,向淮塔管理局与我校深化合作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向淮塔管理局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合作共建的背景与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融合资源,完善机制,协同开展好思政课实践育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文化研究、师德师风建设、文化交流互动等工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蒋越锋局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淮塔的修建历程和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和淮塔管理局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拥有着相同的育人初心和使命,淮塔管理局将以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师大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淮塔丰厚的实践资源和师大优越的学科人才资源优势,实现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文化发掘、师德建设等方面取得有效合作成果,让淮海战役精神发扬光大,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蒋越锋局长和孟召学部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周永杰副局长和刘礼明处长为“江苏师范大学思政课教师师德培育基地”揭牌。周永杰副局长和石海兵院长为“江苏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岑红副书记为蒋越锋局长颁授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聘书。

  合作共建仪式后,蒋越锋局长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淮海战役精神》的专题报告,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