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1月13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才祥书记通报了近期校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带领支部书记对照《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逐条梳理,进一步厘清工作内容,查摆工作问题,审视工作方法,并就下一阶段检视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明确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尽快完成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查摆;二是多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对照前期调研结果,结合支部实际,开展既受党员欢迎又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三是组织安排到位,确保学习留痕。对于主题教育工作,各支部书记要持续保持高度重视,积极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支部学习活动计划,形成完整的文字记录和图片记录等。

此次推进会,既是一个工作部署会,也是一个学习扩大会、专题培训会,更是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接下来,传媒与影视学院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此次推进会的工作要求,切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激昂的精神状态持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