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12月9日下午在静远楼150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周汝光校长指导并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

会上,苏简兵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部署、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方向与整改措施。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环节,班子成员依次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发言包含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工作实效等方方面面,并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汝光校长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会议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党委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推动各项事业再发展。并针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挥合力,建设和谐学院。在学院的发展中要充分发挥每位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分工协作,形成发展的合力。二是规范管理,宣传到位。完善规章制度,科学管理,充分保证上级决策部署落地有声。三是履职尽责,建设高水平学院。发挥学院既往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再攀高峰,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师生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作新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