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党总支于12月9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韩冰主持会议。

韩冰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作风建设、为民服务、勤政廉洁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检视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也从对班子成员个人成长和图书馆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角度出发,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在会上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根本变化,同时指出,图书馆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严肃认真、组织精心,符合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有身份意识、问题意识、目标意识、制度意识。

韩冰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按照要求,再进一步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认真对照,落实整改。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建设高水平大学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