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五党支部在2#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支部书记赵玉苏主持。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机关第五党支部在会前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支部内发布通知,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各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夯实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赵玉苏代表支委会作班子对照检查,立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问题、开展检视剖析。校纪委书记陈鹏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做出承诺。在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各自通过登录民主评议党员网上测评系统,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最后,赵玉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希望大家会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尽快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