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12月4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在学院525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邹雯娟教授作了题为《因势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遵永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邹雯娟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的背景和意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应充分尊重和发挥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键在坚持党的领导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必须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的背景、意义、内涵和路径等。宣讲报告内涵丰富、严谨生动,对于全院师生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最后,冯遵永书记总结发言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贯彻中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大力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推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