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为加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产业党总支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彦峰教授以《数字密码中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题作宣讲报告。联合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汉园宾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由产业党总支书记梁建平主持。

会上,贾教授从“8个讲清楚”引入,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

贾教授特别强调,本次全会意义十分重大,《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典教科书,是推进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政治宣言书,是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制度建设的战略任务书。

最后,梁建平书记对本次宣讲会总结,希望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用心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决定》读懂、学透、用好,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实干担当,为产业发展和学校的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