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下午,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欧向军教授受邀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党员开设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时代》的专场报告会,会议在17号楼200B举行,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会议。

欧教授分别围绕“中国之时”、“中国之制”、“中国之治”、“中国之行”四个部分和“八个讲清楚”,阐述了“为什么要以制度和治理为主题专门开一次中央全会”、“我们为什么可以并且要坚持制度自信”、“《决定》为我们展现了什么样的‘制度图谱’”以及“我们应该怎样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的答案。欧教授在解读理论之时还运用大量事例,让广大师生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理解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他还根据自己的学科背景列举了我国四个贫困省近年来在经济、交通、文化上的发展进步,让全体参会人员备受鼓舞,增加了制度自信。

殷子钰副书记对报告作总结,她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结合欧教授的报告内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检验,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全面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