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第四督导组来我校现场督导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由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边浩月任组长的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第四督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上午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上听取学校汇报后,下午来到我校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查看了实验进展情况和有关研发成果,听取了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关于重点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边浩月组长还详细了解了透明陶瓷和红外玻璃光纤等产品的研发情况与应用前景,并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询问了学院党委以党建工作引领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尤其就如何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师生的科研使命感,激发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行了详细了解。

  边浩月组长边听边看,并不时向华桂宏书记了解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边组长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校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主题教育助推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师生科研的初心与使命意识,以更多更优的科研成果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给予高度赞扬。边浩月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希望江苏师范大学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在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方面继续扎扎实实推进,尤其要在增强协调协同上下一些功夫,做好主题教育在全校上下的整体推进;要在宣传工作上加大一些力度,让师生更有获得感;要在集中整治解决当前主要问题与常态化、长效机制建立上下功夫,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以及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