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机关党委第22党支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5日下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成长春、指导组成员李小敏,莅临机关党委第22支部(信息化处支部),采取实地察看、听汇报等形式,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指导会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进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会上,指导组详细了解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看有关记录和文档材料,以及“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建成以来的使用情况等。机关党委第22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和收获。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汇报后,成长春指出,机关党委第22党支部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和专业优势,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支部创新运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阵地陆续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四重四亮”主题学习张贴公示和“向党说一句心里话”等活动,既将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到实处,还体现了自身的特色。他鼓励支部党员要继续将掌握的专业技能创新应用于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用信息化助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