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商亮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商亮部长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近期的检视整改阶段相关要求和进展,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交流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商部长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希望各位代表围绕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整体工作尤其是统战工作,结合党外视角,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校教学条件保障、科研导向以及统战工作的定位、规划、统战资源整合和保障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的发展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校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在为“中国之治”做出贡献的同时推动学校事业的更大发展。

商亮部长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对党外人士一直以来给予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商部长表示,统战工作将加强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进一步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积极整合资源,做好服务保障。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谏真言、献良策,为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