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紧盯师生需求办好惠民实事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1日下午,自助报账投递管理系统采购论证会在2号楼304会议室召开。这是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通过调研师生需求,针对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报销难、排队长、等待久”问题,以师生员工的期待为标准,查找差距、立查立改,办理的惠民实事之一。

近年来,随着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财务报销业务量逐年增加,尽管计财处工作人员常常加班加点、高度紧张、满负荷工作,仍未能有效解决师生员工报销排队等候的问题。经过多方调研,并组织专家论证,决定采购自助报账投递管理系统,实行报销自助递单。该系统投入使用后,计财处将在各校区设置多个报销投递柜,投递柜可7×24小时收单,师生员工报销只需就近投单,报销递单时间不再受上下班、节假日、双休日限制。除实现报销递单从“排长队”到“零等待”外,还可以节约多校区、校内往返计财处报账所付出的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成本。此外,系统还将提供查看报销流程步骤、实时跟踪、短信通知退单、书面反馈退单意见等服务。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为推进财务工作更加优质高效地开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积极主动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用财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师生员工的幸福指数,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