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岑红等一行4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马克思在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道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立意、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做到紧扣中心、有机融合,导向明确、有序整改,注重支部、有效推进。在下面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创新工作特色。学院院长石海兵汇报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有关情况。学院其他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围绕主题教育特别是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岑红副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按照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并注重抓好党支部层面的工作,结合实际创新工作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她强调,要把推进思政课建设融入主题教育,以深化思政课改革和申报全国重点马院建设为中心,把握机遇,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快成立“一个基地,三个中心”,积极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点;进一步加大本科生、研究生思政课改革创新力度,对于课程内容组织和授课管理要有方法、有创新、有亮点,积极推进本科生、研究生优秀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培养和人才使用,同时推进校内党政管理干部和相关学科教师转岗工作,尽快配齐思政课专职教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