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伟副校长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黄军伟副校长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此次调研会紧扣“坚持产才产教融合,强化学校服务社会职能”主题展开。学院院党委苏简兵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面临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刘伟院长对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如何提升学校基础研究与创新服务能力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明显,并且能够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实际紧密结合,各支部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黄校长强调,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上下联动,统筹协调,继续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大科技项目培育力度和人才引进力度,组建大团队,形成大成果;要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依托学科和平台优势,积极开展产才产教融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黄校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汇聚全院力量,努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全力推动数统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一流学科和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