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岑红副书记到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岑红副书记、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娄峥嵘院长、校妇联裴迪主席、校宣传部宗倩同志到法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新、院长菅从进、副院长张波、张峰振,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明新书记全面汇报了法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活动中的实践特色等情况;菅从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教育、开放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徐学银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彤同志汇报了本支部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活动中线上线下结合、党建学习和社会实践、红色基地考察等专题活动。

期间,岑红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对学院以党建促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已经开展的党建引领下的开放办学、国际化教育和相关工作予以认同,同时对法学院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指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