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一行至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安排, 10月15日上午,钱进副校长、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仲兆华主任、组织部组织科丁力科长等一行3人,至机电工程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教学保障及信息化建设、公共资源一体化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务秘书、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从学院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本科生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反馈了召开师生座谈会所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师结合调研要求逐一作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钱进首先肯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分别从嵌入式人才培养、教学条件保障、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建议,指出要不忘初心,把学院发展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