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至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4日下午,校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组第十一组孟召学部长等一行3人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院6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福义书记首先对孟部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就分管的工作,结合调研要求逐一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孟部长指出,首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其次要管好用好教学课堂、学术讲座、网站微信等意识形态阵地;第三要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开展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