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集中观看《忠诚》视频;学习《论述选编》《学习纲要》《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等三项内容部分篇章等。

视频短片《忠诚》展示了周恩来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光辉形象。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对于我们共产党人继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在学习《论述选编》《学习纲要》《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时,总支书记蒋步仲领学,党员们认真聆听,把文件的表述原原本本的记录下来,加强领会,学以致用。尤其是读到《加快教育现代化》篇章,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教育服务战略布局能力,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鉴定自觉的把党中央关于教育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和教育强国梦做贡献的意识和决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