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三——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报国热情,10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热播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以时间线为轴,用笔记书写的方式讲述了祖国70年来经历的经典瞬间。影片以聚焦“小人物”倒影“大时代”的视角,描绘了一个民族复兴的恢弘画面,一个国家走向富强的历程。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有些情节让人热泪盈眶,有些情节引起全场鼓掌。电影进入尾声,大家随着片尾曲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与报国志向,当代青年学生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唯有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团结奋进,才能担起时代重任,开创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