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切实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近日,地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9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学习动员会。会上,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学院纪检委员、党委副书记殷子钰介绍了学院下半年纪检监察的重点工作,并传达了校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议、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的指导思想和相关内容。

10月9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活动中,尹燕萍书记强调加强党员纪律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纪律弦,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党规意识和纪律意识。殷子钰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在梳理相关学习要点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要引以为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