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努力推动产业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产业党总支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梁建平就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和产业系统工作特点组织进行相关文件的学习,校纪委派驻纪检员兼监督检查处刘继平副处长列席指导。

产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必须实现全过程监控、全方位覆盖。本次会议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汉园宾馆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全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等相关文件并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要确保纠正“四风”工作取得实效,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完善“四风”问题查处问责机制。

会议强调各单位领导班子务必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和产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实施计划要求,以制度建设和流程控制为抓手,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营造产业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态。

本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和经营管理法律法规的学习,在工作中、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依法依规行使权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