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三级联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三级联动,逐层级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

9月29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尹燕萍书记主持会议。尹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动员大会上华桂宏书记的讲话,最后,尹书记就学院党委拟定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与各位党委委员讨论研究,并最终形成共识。

9月30日,院党委在支部书记层面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会议。尹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动员大会上华桂宏书记的讲话,重点解读了主题教育方案目的、意义和实施计划。随后,尹书记着重就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做了解读。尹书记要求各支部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主动思考谋划,并出台各支部学习方案,同时结合支部特点有针对性的抓好活动落实,保证主题教育效果。最后,尹书记就学院近期“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可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有效的学习活动,也可以利用竞赛等活动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

10月9日,地测学院在8号楼100D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尹燕萍书记以PPT课件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工作安排何任务以及相关要求等,并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记录本,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学起来”,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严肃对待。随后,尹书记就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积极参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至此,学院党委已开展点、线、面三级联动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确保能够完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目标,切实起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效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